小吃部30小姐紅衣慶開幕 男客笑:正常陪酒沒有脫衣啦!

▲小姐們紅衣喜慶開幕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。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鳳山一家小吃部日前開幕時,大陣仗出動超過30位陪酒小姐,招搖到警方都來臨檢,而《東森新聞》記者實際到店發現那裡占地上百坪,外頭也有不少慶開幕祝賀花籃,真的是相當壯觀,不過其實在高雄郊區,小吃部KTV數量其實並不少。

▼店門口彩球花圈一樣不缺。

網路瘋傳的照片中,有超過30位穿著紅色洋裝、留著一頭長髮、擁有好身材的越南籍小姐一字排開,穿著清涼陪客人狂歡,初開幕生意好到嚇嚇叫!而這間小吃店除了小姐多,占地也超過上百坪,連停車場都非常寬敞,整個店門口放滿花圈、花藍還有彩球,大陣仗開幕也難怪會引來警方注意,不過有曾經到消費過的民眾表示,其實他們的小姐沒有比較辣,也只是像正常這樣陪酒,並沒有脫衣。

▼到場臨檢的員警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高雄市的郊區都有類似的鐵皮屋KTV小吃部,大多座落在高架橋下,光是一個十字路口就多達有4間的小吃部,幾乎可以說是高雄郊區的另類文化。

▼街上可見其他小吃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