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渝民愛女Q臉首曝光!花澤類→女兒控「天天都視訊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演員周渝民(仔仔)與小6歲女友喻虹淵2015年宣布結婚,隔年8月喜獲小公主。他一直以來注重隱私,不曾讓女兒模樣曝光,僅在農曆新年時,以一家3口手的照片拜年,近日未滿周歲的愛女長相曝光,濃眉大眼遺傳了爸媽的好基因。

▲周渝民2015年宣布結婚,隔年8月喜得一女。(圖/翻攝自周渝民微博、喻虹淵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渝民日前因拍攝新戲《烈火如歌》,暫時離開妻女飛往大陸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喻虹淵15日與媽媽帶著女兒外出散步,女兒正面模樣首度曝光,小公主除了有濃眉大眼,圓鼓鼓的臉頰很可愛,不笑時略帶憂鬱的神情和爸爸神似,雖然目前還不滿周歲,但手長腳長,而且小手的手指頭也很修長,從各種小細節來看,愛女小小年紀已經是個小美人。

▲喻虹淵在臉書PO出與周渝民以及女兒的照片。(圖/取自喻虹淵粉絲團)

對此,經紀人表示,周渝民雖然遠在寧波拍戲,但會「天天跟女兒視訊」,思女心切,可見也是個女兒控。另外,日前柴智屏宣布將重拍《流星花園》,引起廣大網友關注,以「花澤類」一角踏進演藝圈的周渝民聞訊後,以「恭喜」回應此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