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象穿搭站/不只是過年專屬色!今年春夏也要紅吱吱

▲鮮豔的紅色今年成為不少潮流達人的心頭好。(圖/翻攝自kendalljenner、ireneisgood IG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4月17日天氣小提醒

17日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,午後西半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;北部地區氣溫23-32度、中部地區氣溫22-30度、南部地區氣溫22-31度、東部地區氣溫22-28度、澎湖地區氣溫23-29度、金門馬祖地區氣溫19-25度。

還在以為紅色是過年專屬色嗎?大錯特錯!今年春夏絕對要選擇配色鮮艷的造型穿搭,不過紅色單品到底該怎麼搭,才不會讓自己看起來太俗氣?只要選擇這些單品,一定能成為稱霸春夏的時尚達人。

▲紅色西裝可以展現女強人的氣勢,如果怕太高調,可以挑選深紅色。(圖/翻攝自chiaraferragni、ootdmagazine IG)

想要穿出女強人的氣勢,紅色西裝絕對是必備!如果怕正紅色太亮,可以試試搭配暗紅色,一樣能展現出「姊」的霸氣。

▲不想讓紅色單品看起來太俗氣?慎選簡單的顏色跟單品就能辦到。(圖/翻攝自stylenanda_korea IG)

紅色常讓人覺得是個侵略性強的顏色,想要柔和紅色的霸道,不如好好挑選單品吧!搭配黑、白等基本色系的褲子或T恤,就能稀釋掉太強勢的感覺。

▲百搭單寧是紅色最好的單品。(圖/翻攝自stylenanda_korea IG)

不管是什麼顏色,單寧永遠是最好的百搭單品!既是安全的搭配,也不會搶走紅色的亮眼,身上只要擺一個重點就夠。

▲想要電暈男友?一件紅色洋裝就行了!(圖/翻攝自chiaraferragni IG)

如果想穿紅色耍辣,一件洋裝就夠了!知名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就常以紅色洋裝拍攝穿搭,不管是背心洋裝,或者是蕾絲洋裝,都性感到讓人無法直視,想勾引男友,一件辣翻的紅洋裝就很OK。

天氣百變,時尚穿搭也要跟著百變~

↘免費下載「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

獨家「氣象穿搭站」
讓你的時尚態度比天氣更夯! 
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