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搭疊擦更顯色!這些「必學技巧」讓你擁有性感美唇

TEXT/Bella.tw儂儂  PHOTO/秀智IG , Dior , Chanel , 網路 , 邵雨薇ig , 蘭蔻 , 媚點

變化多端的美妝市場,每回總有新話題,不小心落了拍就跟不上變美的腳步,面對2017新年度的美妝計畫,妳有什麼期許?到底什麼該買,什麼又該收?關於唇妝大小事,幫妳立即解惑!

妳一定要知道的技巧1: 2017唇彩新畫法

今年調色唇是唇彩的重點,唇彩與適合的其他色選混搭疊擦,增加唇妝漸層感,創造獨特唇妝。

Dior癮誘超模漆光唇釉

以迪奧Dior螢光粉色的#487 粉紅泡泡,搭配經典色選#877 我是迪奧或#757美國女孩,創造漸層感。或是用紫色霓光的#794 遊戲人間搭配狂熱色選#924 狂野或#984 闇夜花,創造層次感。

CHANEL 水晶糖光唇釉

以紅色唇釉搭配黑色唇釉,創造低調自然的酒紅色;或是以橙色疊擦冷粉紅色,讓雙唇成為浪漫的暖粉色;想要雙脣光澤感,任一色唇膏點上金色就可以更亮眼。

妳一定要知道的技巧2:小TIPS幫助維持唇色

方法一:三明治疊擦法,先擦上一層薄薄的唇膏,在唇膏上輕拍蜜粉,最後再上一層唇膏。

方法二:活用唇形筆:先使用透明色的唇形筆勾勒唇形,同時塗滿唇部,再塗上唇膏,讓唇妝更持久也更飽滿。

妳一定要知道的技巧3:光感唇色,底妝要怎麼搭配才能幫忙加分?

選擇光感唇色時,肌膚瑕疵會較明顯,因此需要更自然無瑕、不厚重的柔霧底妝。因此上妝前建議先使用具有妝前修飾的保養品,撫平細紋、細緻毛孔、淡化斑點、修飾泛紅及對抗暗沉,創造自然無瑕感。

後續再使用能打造自然微霧光的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,最後增加臉部立體感,提亮T 字部位,同時在雙頰創造自然的玫瑰光澤感,提高整體妝容的自然立體光澤度,像是雪晶靈櫻花粉頰彩,融合四款粉嫩色彩:粉白、粉膚、粉紅、櫻花紅,以粉白色與粉膚色局部打亮、以粉紅色與櫻花紅兩色粉潤雙頰。

推薦給女生的入門款色調

▲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#550情挑,NT$1,200。粉紅裸膚色的唇釉,是化妝包必備的百搭色選,可以甜美、也可以優雅,偏暖色的粉色調更能襯托自然好氣色。

▲蘭蔻Lancôme絕對完美唇膏 #264,NT$1,150,韓劇鬼怪女主角金高恩超夯唇色,自然的乾燥玫瑰色,質地非常滑順具質感。



▲媚點Media滋潤持久型唇膏 RS-25,NT$280,粉嫩的紅讓淡淡的唇色氣色更好,質地綿密滋潤不掉色。

【本文由Bella.tw儂儂 提供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
延伸閱讀.
一秒勾住男人心!韓星都在瘋的「大人味可愛妝」這樣畫
細節美女養成!每寸肌膚防曬不可少
范冰冰、侯佩岑、林依晨擁有不脫妝的水光肌 妝前一定要這樣做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