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能靜:秦昊當初沒丟下我… 親洩「愛夫宣言」被讚爆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藝人伊能靜參加育兒節目《媽媽是超人2》,意外因夫妻互動不熱絡,引起部分觀眾猜測感情不睦,甚至被看衰會走不下去。事後她也出面護愛,稱老公只是不擅於表達,大讚對方給自己的安全感是前所未有的。她15日在微博上發文分享近況,並感慨地稱謝謝老公當初沒有丟下自己,兩人才有了今天幸福的生活。

▲伊能靜先前曾被傳出與秦昊夫妻關係不好。(圖/翻攝伊能靜微博)

伊能靜在微博上曬出和兒子哈利的合照,並談及自己的家庭觀,認為家庭最重要的是可以彼此調整步伐,「像跳一支華爾滋,有時你前,有時他後,但都不會踩彼此的腳。」她以自己與老公秦昊為例子稱,兩人剛開始戀愛的時候,自己的心裡非常不安,因為有對方的堅持才能一一打破,如今老公第一次走入家庭生活,「他也要成長為父親,學會經營婚姻,他那時沒有丟下我,我現在也應該等等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伊能靜與哈利合照。(圖/翻攝伊能靜微博)

除此之外,伊能靜也表示自己與兒子的相處也是一樣,從小她只要與哈利有意見分歧,自己絕對不會馬上反駁,會聽完兒子的想法;反之兒子現在長大了,「很多事情看得比媽媽更前衛、更新穎,更有行動力」,但是哈利也從不嫌棄她慢,反而覺得她笨得很可愛。一席話道出家人的相處之道,引起許多網友共鳴,紛紛表示非常羨慕一家人的好感情,「真喜歡你的生活態度」、「超級喜歡那句『那時他沒丟下我,現在我也該等等他』」。

▲伊能靜發文。(圖/翻攝伊能靜微博)

伊能靜微博全文:

昨天去看兒子學校表演,真的好棒啊!

原本拍了視頻,但小王子說有其他同學不好,媽媽覺得他說的對,所以閨蜜很抱歉,沒辦法給妳們看視頻了,小王子說下次直播跳吧!

從小他有自己的意見,我們就會討論,我很少馬上反駁他,都是聽完,我是個嘮叨的媽,但也是很會聆聽的媽喔,

最近開始運動了,醫生終於確認開了兩次的傷口內層修復完畢,雖然大家不嫌棄米粒媽眼睛腫、身體腫、臉腫,但是愛美的我還是要給自己加油,恢復到更健康的狀態。

每次閨蜜問我怎麼瘦,真的就是晚上不吃澱粉、下午四點會不碰糖分(包括水果)、不吃喝冰冷、不喝水以外的冷飲,堅持運動,按摩泡澡保持好的代謝,斷了母奶、傷口也好了,沒有顧慮啦。

給我抱抱吧!閨蜜,我們都在一起成長,成長的步調有人快有人慢,就像我和秦先生,剛開始戀愛的時候,我很多不安,他勇敢的一一打破,進入家庭,他也要成長為父親,學會經營婚姻,他那時沒丟下我,我現在也應該等等他。

兒子也一樣,現在很多事看得比媽媽更前衛,更新穎、更有行動力,但他也不會嫌媽媽慢,反而覺得媽媽笨笨的很可愛。

一個家彼此調整步伐,像跳一支華爾滋,有時你前,有時他後,但都不會踩彼此的腳,終於培養默契化成圓滿的舞曲。

家庭是無論性別一生的事業啊!我們互相抱抱,一起加油!

愛你們,滿滿滿滿的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