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:你老公要對你好點! 台上突cue丁文琪閃爆全場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歌手林宥嘉巡迴演唱會《THE GREAT YOGA》15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許多藝人坐在台下支持,包含李玉璽、陳彥允、邱澤還有昔日星光幫戰友潘裕文、徐凱希(鴨子)等人。唱到演唱會尾聲,林宥嘉開始cue「VIP座位區」的藝人,提到丁文琪時,他搞笑說:「哎呦,還有最近剛結婚的,恭喜你喔~丁文琪小姐。」講完全場尖叫。

▲林宥嘉喊話丁文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宥嘉唱到尾聲,他先叫VIP區域的藝人注意,「我要一一唱名了喔!」接著他cue潘裕文、鴨子,還有情侶檔KID、許維恩,接著cue心中最帥的男神邱澤及李玉璽,帥氣模樣引起全場尖叫。他看到老婆丁文琪坐台下,藏不住笑意說:「最近剛結婚的,恭喜你喔,丁文琪小姐,不錯喔,你老公要對你好一點。」甜蜜喊話閃爆。

▲林宥嘉在小巨蛋開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林宥嘉與丁文琪日前趁著籌備演唱會空檔,飛往日本拍攝婚紗照,為了替老公打氣,丁文琪幫他煮了「小巨蛋應援特餐」,在臉書表示:「終於可以開伙了,冰箱沒什麼食材,只有乾煎牛小排,加一點蒙特婁口味的調味粉就好好吃。」她15日演唱會時低調坐在台下,與去年在高雄巨蛋不同的是,這次身份是「老婆」而非「女友」,林宥嘉演出全程在台下觀看,唱到最後一首歌時,工作人員帶領她到後台離場。

▲丁文琪在台下看演唱會。(圖/讀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