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孟哲出征首勝!中華隊4:0阿拉伯 全隊唱「國旗歌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中華隊奪下首勝!許孟哲參加世界冰球錦標賽,今(15日)下午台灣時間6點進行第三場比賽,由中華台北隊對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,最後以4比0直落四擊敗對手。在比賽獲勝後,中華隊排成一排齊聲唱國旗歌,看到直播的觀眾都覺得相當感動。

▲許孟哲參與中華隊出征力克阿拉伯奪首勝。(圖/星恆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華台北隊在先前兩場賽事輸給保加利亞及香港隊,但選手們毫不氣餒,仍全力以赴比賽。終於在第三場對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時以4比0擊敗對手,贏得壓到性勝利,選手們抱在一起歡呼慶祝勝利,也在比賽後排成一排一同唱國旗歌,場面令人感動。

▲中華隊成員排成一列唱國歌。(圖/星恆娛樂提供)

許孟哲賽後興奮表示,「總歸一句,隊友們實在太給力了!」其實每場比賽隊友們都是卯足全力想要爭取獲勝的,今天的比賽大家依舊全力以赴,隊友們都積極的從對手手中搶走球,把握每個射門機會,也因此氣勢十足,讓對方措手不及,贏得好成績。

不過許孟哲也提到,明天對上南非隊爭奪5、6名,但絕對不能掉以輕心,因為對手實力很強,不少球員都是在歐洲打職業賽的選手。今晚比完賽後,他跟隊友們也會繼續留著觀看南非隊賽事,為明天做準備,「明天將是一場硬戰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