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有球威、狀況好卻丟6保送 林政賢投球姿勢要固定

▲富邦林政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莊報導

富邦悍將林政賢15日擔任先發,但狂丟6次保送,讓他只投3.1局就退場,近來林政賢先發吃局數都不多,讓牛棚投手必須連番上陣,他自己表示,知道自己控球有問題是投球姿勢不固定影響。

林政賢此戰只投3.1局,接下來牛棚派出張耿豪、蕭一傑、羅華韋、增菘瑋、賴鴻誠及力猛,牛棚僅剩昨日上場過的林晨樺及蔡明晉可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其實林政賢的球威還不錯,林政賢也說:「自己感覺狀況還不錯,但好壞球比較明顯。」

林政賢說:「一直都是這個問題,教練每次都會在我要上場前提醒,希望我的投球姿勢能固定,這樣才不會有這麼大的差別。」

為了要改善一直存在的問題,林政賢說:「之後會在牛棚、傳接球時就開始注意,提醒自己姿勢固定。」

此戰富邦在林政賢退場後搶下2分,雖然9上被統一超前,但9下靠著吳宗峻安打追平,李宗賢再見安打逆轉,終場4比3險勝統一,林政賢無關勝敗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富邦悍將中職林政賢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