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歌手3》歌王韓紅驚傳結婚! 對象是央視美女主播

記者歐昭妏/綜合報導

《歌手3》歌王韓紅從26歲出道以來,常常被傳是同性戀者,13日開始,大陸網站更瘋傳46歲的她已經結婚,跟央視主播管彤在美國完成同性婚姻手續!

▲韓紅出道以來常被傳是同性戀者。(圖/翻攝韓紅世界巡迴演唱會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身為少數民族歌手,韓紅在大陸歌壇早就佔有一定的份量,不過不同於其他明星的是,她的緋聞可以說是少之又少,再加上較為陽剛的外型,因此讓大陸網友不斷猜測她喜歡的是女生。就在13日,陸網「韓紅管彤結婚」標題的討論度直線攀升,盛傳她已經跟央視美女主播管彤在美國完婚!

▲韓紅被爆與央視主播管彤完婚。(圖/翻攝韓紅世界巡迴演唱會、管彤微博)

其實,之前就有傳過韓紅跟管彤已經同居多年的消息,但遲遲未獲得當事人的證實,這次的結婚傳聞,雖然多數網友認為應該是真的,但還是有網友覺得要等當事人證實才算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