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麗穎逗小狗玩 脫口1句話洩露感情狀態!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趙麗穎有著活潑性格,最近受邀上大陸實境節目《嚮往的生活》,也展現出鬼靈精怪的一面。她在節目中一直逗小狗狗玩,甚至脫口對狗說「單身狗要跟單身狗在一起」,雖然搞笑,卻也令部分粉絲大呼有點心疼。

▲趙麗穎錄製《嚮往的生活》逗小狗狗玩。(圖/取自趙麗穎微博、湖南衛視貼吧微博)

節目中,趙麗穎擔任嘉賓,到鄉下小屋做客,見到狗狗就湊上去想一起玩,沒想到卻老是被閃開。她這才得知狗狗特別喜歡另一位嘉賓白百何,便蹲下來跟狗狗說話:「放過百何姐吧,你沒機會了。」還強迫對方只能看著自己,更爆出金句「單身狗就是要跟單身狗在一起」,強勢和狗狗做朋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趙麗穎洩漏自己目前還是「單身狗」。(圖/取自嚮往的生活微博)

節目播出後,趙麗穎的一句「單身狗」引起討論,也使得感情狀態再度受矚目。事實上,她先前受訪就曾經透露:「現在沒有檔期去談戀愛啊,工作太忙了,所以只能先跟自己的角色、工作談戀愛。」讓粉絲感到有些心疼。不過,她也承諾「在這個階段完成後,我會給自己充充電」,希望大家不用太擔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