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企業菁英來挑戰 牧德盃未來擴大舉行

▲牧德盃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台北報導

全國規模最大的企業羽球對抗賽,牧德盃至今舉辦進入第2屆,也有越來越多企業想性此賽事,包括如鴻海、萬海集團等等,總經理陳復生表示牧德盃之後會擴大舉辦,邀請國外客戶來參賽。

台灣一項調查研究發現,87%企業認為規律運動提升工作效率,更有90%企業認為規律運動可強化工作時的心理狀態,88.3%的企業主和人資主管,表示會優先錄取有運動習慣的求職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次牧德盃有48支球隊參賽,其中許多科技廠商都加入牧德盃的行列,包括鴻海、萬海集團、阿默蛋糕、台塑、台積電等企業,一共有48家上市櫃公司近400名羽球愛好者,還有24位政商名流熱情響應。

總經理陳復生表示,牧德盃的未來絕對會擴大舉辦,之後有可能還會邀請國外的客戶來參加,包括HP惠普等等的企業,大家一起共襄盛舉,一起打球、一起迎向健康,更希望不只是牧德科技,有更多企業可以一起參與。
 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羽球牧德科技牧德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