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大學開課「名偵探柯南與推理」 2天500人搶選修爆紅

▲《名偵探柯南》風靡全球各世代動漫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超人氣動漫《名偵探柯南》風靡全球,除了漫畫銷售破1億5000萬冊,動畫播映至今長達20年,對各世代粉絲影響極大。大陸華中科技大學開出「名偵探柯南與邏輯推理」課程,2天就吸引500人報名選修,令日本動漫迷羨慕狂讚「這種課日本怎麼沒有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南大學的徐海老師最早開設「名偵探柯南與化學探秘」,3年來教室越換越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陸媒報導,中南大學的徐海老師最早開設「名偵探柯南與化學探秘」,結合化學原理和劇情,講解課程還回顧劇情,開課3年來人氣超旺,120的教室換到240人的大教室,還增設「跟柯南學科學」分流。接著華中科技大學張瑛開設「名偵探柯南與邏輯推理」,造成學生瘋搶現象,消息傳到日本也掀起眾人好奇,有人笑讚「這麼棒的課程當然必修」、「一定很有趣。」

▲「名偵探柯南與化學探秘」結合劇情和化學知識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