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0人的重機環島團!光陽「覺旅」年度盛事開跑

▲光陽覺旅環島活動於13日自台南南鯤鯓代王府出發,展開1,100公里的旅程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,以下同)

記者張慶輝/台南台中報導

國內機車大廠光陽(KYMCO)不只造車用心、穩坐國內大型速克達級距市佔第一,更積極經營各種車友活動,其中自2011年開始舉辦的「覺旅環島」活動,至今已邁入第七個年頭,每年參與人次逐漸成長,今年更突破250人大關,顯見車主們對光陽用心經營的肯定。

▲廟方還準備了平安符,發給每一位參與環島的南團車友,祈求一路順利。

今年的覺旅環島活動,於4月13日自台南出發,一早南團車友就前往南鯤鯓代天府(又稱五王廟)集合,做為香火鼎盛的重要信仰中心,廟方還特別準備平安符,發給每一位參與車友,祈求這一路1,100公里的環島旅程,能夠平安又順利。

▲南北團車友於坪林集合後,便沿著台7甲前往梨山賓館,並拍下團體大合照留念。

南區車友沿著台61線快速道路北上,並於4月14日在坪林和北團車友相見歡,接著250人的壯觀重機團,就一同沿著北宜公路南下,並經由台7甲到梨山賓館享用中餐,上百台光陽重機停在梨山賓館前,吸引不少遊客的目光,最後在賓館前完成大合照後,又浩浩蕩蕩的沿著台8線前往花蓮。

▲250位車友們將繼續前往花蓮、墾丁、台南,繼續完成環島旅程。

整場環島活動在光陽的細心規畫、與完整後勤支持下,今(15)日將抵達墾丁,並於明(16)日前進台南,南團車友就完成了整趟旅程,而北團車友也將在17日北上,為此次覺旅環島畫下完美句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