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大園國中即將遷校 「校友回娘家」與老同學敘舊

▲大園國中即將遷校,黃麗美(左三)號召「校友回娘家」。(圖/楊秀華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「對於曾經就讀的母校即將即遷校,再遠也要回來看一看…」。桃園市立大園國中因桃園機場擴建以及配合航空城建設計畫,再過10個月就要遷校,校方15日舉辦「校友回娘家」活動,國中第一屆校友黃麗美活動前一日,於Line群組獲悉,專程從高雄返回母校參加活動,並號召昔日同屆同學響應。

黃麗美以不到一天時間,發動昔日的同屆同學回母校,同學楊秀華、陳永福、張蘭瑛、李政順、張永富等人紛紛回應,想到「住高雄的都來了,我們住台北、桃園的豈敢不到?」大家特地撥出時間,回到母校走訪校園並一起在校園合影,尋找昔日的青春回憶。

黃麗美說,國中第一屆的同學目前都已年屆60,大家對昔日國中求學時,母校老師的教導以及校園的環境,感恩與懷念特別多?偶爾重聚話聊讓大家感情更是加溫,因此格外珍惜老同學的聚會。

▲大園國中即將遷校,號召「校友回娘家」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曾任職銀行界的黃麗美,昔日同學亦相當有成。楊秀華與夫婿陳清輝,高師大畢業後曾派任大園國中教書,張蘭瑛曾於中華郵政任職、李政順是優秀警官、陳永福於外商公司擔任要職、張永富任職教育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