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民初戀」關曉彤秒解二元聯立 《跑男》封學霸!

記者歐昭妏/綜合報導

大陸綜藝節目《奔跑吧》14日播出最新一集的畫面中,可以看到「國民初戀」新生代演員關曉彤,在解數學題時超有餘裕,讓其他主持人、來賓都直呼佩服,連後製畫面都替她放上「學霸」的封號。

▲「國民初戀」關曉彤在14日播出的《奔跑吧》中,展現超強數學實力!(圖/翻攝奔跑吧、關曉彤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奔跑吧》14日為第五季首播,來賓陣容包含港星劉嘉玲、黃宗澤,和演員袁姍姍、魏大星、關曉彤。節目遊戲的某個關卡是要針對貨品數量進行配貨,關曉彤所屬的黃隊是最晚開始這項關卡的,但她秒進入數學專家模式,用「二元聯立方程式」輕鬆解決難題,直接讓自己的隊伍變成第一名!

▲關曉彤秒解二元聯立方程式,讓其他人直說佩服。(圖/翻攝奔跑吧微博)

看到關曉彤的超強數學能力,主持人、來賓都不禁瞪眼、張嘴露出佩服的表情,甚至節目組還在畫面上幫她後製「學霸」二字。但是對於這種狀況,大陸網友起了兩派的爭論,一邊認為解二元聯立是國中就該會的,另一邊則認為到現在還能記得怎麼解x、y真的該佩服一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