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民「不要跟籃框裝熟」黑人高EQ反擊連周湯豪都來朝聖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建州(黑人)曾是職籃球員,卻因為十字韌帶二次撕裂告別球員生涯,卻不因此離開籃壇,現為富邦勇士的副領隊,前陣子便翻出20年前打球的帥氣飛人影片,沒想到引來酸民嗆聲「不要跟籃框裝熟」,他卻不因此生氣,高EQ回應被大批網友推爆。

▲黑人分享過去的灌籃影片,勾起球迷回憶。(圖/翻攝自黑人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集結了黑人在各大比賽中,投籃、搶籃板、灌籃以及在球場上奔馳的英姿,不僅勾起他內心最深的青春記憶,就連粉絲也陷入回憶中,不少媒體分享這則影片,結果有人在下方留言「不要跟籃框裝熟」,他見狀便回覆「好酸的人喔……希望你也能努力去打球證明一下」、「你這樣怎麼徵女友呢」、「看你整體造型好像打的也不錯……不知道你一場得幾分呢」、「問一題比較簡單的……你……會……上……籃……嗎?認真的問……但你不一定要回答」。

▲有酸民留言認為黑人在「跟籃框裝熟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黑人一連串地反問讓人無法招架,讓網友驚呼「釣出本人了」,紛紛標註自己的朋友來「看熱鬧」,直誇他的回應很幽默,不過也有其他人反擊說:「一直留言反酸還滿幼稚的,這是你傳遞正面能量的方式嗎?」結果他依然保持高EQ態度回應,「今天剛好有空~我本來就蠻幼稚的!」就連周湯豪都留言拍手叫好,「半場啦!87分不能在高了啦」、「會上網(指酸民)」。

對於黑人受傷引退一事,粉絲也感到很可惜,沒辦法再看到過去的飛人英姿,要不是受傷他似乎也不會走演藝圈,但是又很愛看他主持的節目,忍不住直呼「這樣到底是好是壞」,不過偶爾還是可以看到他在直播、球場上小試身手,球迷或許可以藉此彌補內心的小缺憾。

▲許多網友在這則討論串留言,周湯豪也來力挺黑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