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百何老公怒了! 「毀我家者必讓你亡」狠譙小王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白百何爆出出軌醜聞,卻一直沒有對外解釋、發聲明,現在被網友搜出,疑似是她的微博「小號」發表多則砲轟狗仔的貼文,老公陳羽凡也被發現用私人帳號在朋友圈發文說道:「毀我家者必讓你亡!」感覺起來有些憤怒。

▲陳羽凡和白百何目前都沒有正式發表聲明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、羽泉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羽凡事發後的貼文都沒有提到這陣子的紛擾,不是發文分享兒子練舞的影片,就是他舉手比「噓」的照片,僅說「蛋疼的,都快回家過節吧」,但在15日凌晨2點於私人帳號寫道,「人之初,性本善。你丫用陰險狡詐陷害他人,天理不容!我知道的和你丫所策劃的一切,我保證要還。毀我家者必讓你亡!你不知道怎麼做男人,我就好好教教你!」字字句句透露出激動不滿的情緒,讓人好奇是在對大陸第一狗仔卓偉還是疑似「小王」的張愛朋喊話。

▲陳羽凡用私人帳號發文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另一方面,一個名叫「超級瑪麗萌」的微博帳號被網友指稱是白百何的私人帳號,曾發文「謝謝身邊朋友們給的安慰」、「狗仔的可惡,是無中生有」,甚至發聲明指出:「視頻中沒有任何本人及視頻中所有人物的聲音,只是配音者單方面的說詞。」疑似暗指卓偉先前所爆料的影片所言不實,甚至可以看到該帳號有按張愛朋的貼文讚。

即使湧入一片罵聲,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沒有證據能證明該微博為白百何的小號,不太相信有人會在如此浪頭上還說這些引戰的話,甚至特別去按疑似是小王的貼文讚,而且該帳號沒有經過認證,可能是為了炒新聞而創立的假帳號。

▲超級瑪麗萌被網友指稱為白百何的小號。(圖/翻攝自超級瑪麗萌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