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拿出指甲刀準沒好事! 博美苦瓜臉鑽進箱子:放過我吧

▲頭鑽進去還是看得到你啦XD(圖/臉書粉絲團「含吉含含吉-博美犬」授權提供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修剪指甲對許多狗狗來說,像是要經歷一場酷刑,看到「刑具」的第一個反應是轉身落跑,恨不得找地方躲起來。2歲半的博美犬「含吉」非常討厭剪指甲,當牠看到主人拿出指甲剪刀,秒變苦瓜臉找地方把自己藏起來,可愛的模樣萌翻許多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超愛找地方鑽的含吉。

臉書粉絲團「含吉含含吉-博美犬」經常分享含吉的逗趣影片,吸引許多大批粉絲追蹤。影片中可以看到,只要飼主拿出指甲剪刀,含吉馬上一臉無辜找地方鑽,而且不管空間多窄,堅持要把頭塞進去避風頭,短短3天已經吸引1000萬人觀看、超過13萬次分享。

▲隨時隨地都保持無辜表情~

網友看完含吉的超萌舉動後紛紛被融化並留言表示,「實在是太可愛了啦」、「牠的表情好無奈哈哈哈哈」、「萌到鼻血滴滿地」、「含吉表示:拜託饒了我吧...」、「人家不想要剪指甲啦QQ」、「被背景音樂給笑噴」、「好療癒~~」。

關鍵字: 博美紙箱指甲含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