邰智源凌晨3點石牌抓寶可夢 KID剛下班傻眼:神經病…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藝人KID和邰智源近來合作電玩綜藝實境秀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,從《綜藝玩很大》就培養出好感情的他們,私底下對話也很逗趣。邰智源15日凌晨不睡覺跑到外面「抓寶」,結果KID看不下去,直接說:「靠邰哥,你太神經病了。」

▲邰智源半夜不睡覺抓寶,讓KID好傻眼。(圖/翻攝自邰智源、KID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邰智源當時和工作忙到凌晨3點多的KID用通訊軟體聊天,當下說自己已經起床,被問到為什麼醒著時,無奈地說「現在在抓寶」,好友因此想說可以一起去吃阜杭豆漿,沒想到他竟然為了抓神奇寶貝大老遠跑到石牌,似乎覺得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,打算答應去吃點東西,結果對方傻眼直呼「靠邰哥,你太神經病了」、「我想我還是睡覺好了」,立馬反悔。

▲KID和邰智源對話內容。(圖/翻攝自KID臉書)

KID把對話內容截圖放到臉書,哭笑不得說道:「你說這個人是不是神經病。」要大家評評理,怎麼會在半夜不睡覺,在外面跑來跑去只為了抓寶,還分享邰智源抓到的新寵「吉利蛋」,網友見狀大都覺得邰哥很可愛,開玩笑說「老人家睡眠時間比較短」、「邰哥太瘋狂了」、「還在玩寶可夢啊好熱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