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酸甜》CP成真?黃遠沖繩秘遊 暖當大7歲林予晞司機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林予晞在TVBS/公視電視劇《酸甜之味》中與小7歲的黃遠配對,2人在劇中修成正果,還被爆拍攝當下「吻很大」,默契好又互動佳,因此傳出假戲真做。有民眾在桃園機場目擊2人取行李,而該航班是從沖繩抵台的,對此雙方大方認了同遊沖繩,不過都把對方定義為「朋友」。

▲黃遠與林予晞秘遊沖繩。(圖/翻攝自《酸甜之味》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林予晞與黃遠被民眾目擊10日晚間從沖繩抵台,在機場取行李時,雖然沒有親密互動,但舉止可以看得出來是關係不錯的朋友,2人身旁還有一位中性女子。

對此林予晞透過經紀人小游表示,因為好友溫貞菱正在沖繩玩,詢問要不要去,她覺得說走就走的旅行很浪漫,立刻決定前往,並邀了黃遠充當這趟旅程自駕遊的司機,同行者還有工作人員。黃遠的經紀人也說,他聽說沖繩是衝浪聖地,正好林予晞邀約就一起去了,不過2人不約而同將「美國二手倉庫」選為最喜歡的地方,看來喜好頗為相近。

▲黃遠和林予晞在戲中配對。(圖/TVBS)

另外,黃遠的父親黃仲崑先稱自己對兒子的交友狀況不清楚,不過提到林予晞倒是給予好評,「她真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」,雖然沒有說是否已經見過女方,但想得很遠,「如果黃遠真有福氣跟這麼一個氣質出眾的大美女在一起的話,那我的孫子或是孫女一定很可愛」,似乎很看好2個年輕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