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星戰8》預告出爐埋線索!「是時候讓絕地武士滅亡了」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《STAR WARS:最後的絕地武士》(Star Wars: The Last Jedi)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發布正式中文預告,上一集最後芮(Rey)跟路克天行者(Luke Skywalker)見面,在最新一集中她也開始學習使用原力。雖然預告線索零碎,但最後路克說:「是時候讓絕地武士滅亡了。」震撼影迷也紛紛猜測誰會是那位絕地武士。 

▲▼《STAR WARS:最後的絕地武士》海報、預告公布。(圖/翻攝自Star Wars粉專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星際大戰》40周年慶典在美國時間13日舉行,除了主要演員出席,現場也緬懷「莉亞公主」嘉莉費雪,更重要的是,曝光了第9集的預告!片中芮、路克天行者、波戴姆龍、芬恩、凱羅忍以及BB-8等角色都陸續登場,不過預告中沒有出現韓索羅,恐怕不會回歸,而拍攝期間過世的嘉莉費雪會如何現身也成為焦點。

芮跟天行者學習使用原力,勢必會跟凱羅忍有場大戰;路克天行者在片尾說出關鍵:「是時候讓絕地武士滅亡了。」震撼影迷,且海報中路克天行者以及凱羅忍並肩,芮在下方拿起光劍,看來一場大戰在所難免,也預告了絕地武士的存亡關頭。《STAR WARS:最後的絕地武士》12月15日在美國上映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