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韓警告南韓外國人撤離? 鄉民炒舊聞要子瑜趕快回家

▲一則2013年的舊聞,讓台灣網友發現大家有多關心子瑜。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東北亞情勢已經進入戰爭邊緣,甚只有網友在PTT瘋傳「北韓提出警告,要在南韓的外國人盡速撤離」因為已經朝鮮半島已經接近核武戰爭狀態(thermonuclear inching close to a thermonuclear war)的新聞,並紛紛呼換子瑜「趕快回家」,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?

有鄉民在PTT貼上一則英國BBC報導的網址,標題為「北韓對住在南韓的外國人提出警告」(N Korea warns foreigners in S Korea),要他們盡速離開南韓境內,以避免遭受核武戰爭的威脅。

▲事實上這是一則2013年的舊聞。(圖/翻攝BBC)

影片中BBC記者訪問了南韓境內的外國人,對於北韓的警告有什麼想法時表示,「我在周末還有一個生意要談,絕對沒有要改變計畫離開這裡的想法。」,另一位受訪者表示,「人們似乎還是過著日常的生活,並不特別擔心這些事情。」

▲這則新聞2013年時,台灣媒體也有報導。(圖/翻攝自Ettoday)

但事實上,這是一則2013年的舊聞,台灣媒體當時也有報導,當網友在PTT發出這則新聞之後,許多鄉民最擔心的就是人在南韓打拚的周子瑜,紛紛留言要她趕快回家,這無心插柳的舉動,反而替戰雲密布的東北亞局勢,不僅增添了一筆插曲,也發現了台灣的網友們有多關心子瑜了。

▼這則舊聞一出,就可以發現大家有多關心子瑜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