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寶英憶哭不出來被罵翻 氣自己「怎麼掐眼淚都不掉」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電視劇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即將進入尾聲,女主角朴寶英日前開直播分享哭戲心得,直說「真希望可以在身上裝2個按鈕,要哭的時候按一下眼淚就出來」表達對眼淚難掌控,甚至曾哭不出來被導演罵翻,懊惱到對自己發脾氣,但看到她在《大力女》表現,看來已經對掌握哭戲很有心得。

►看更多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相關報導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朴寶英在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中有大哭戲。(圖/翻攝自JTBC)

朴寶英日前開V LIVE直播談到哭戲,「為了讓眼淚說掉就掉,曾希望身上有按鈕,為了更好,甚至想要有2個按鈕,一個裝左邊、一個裝右邊,按一下眼淚就可以掉下來。」她解釋,「事實上拍攝的時候,雖然會拍正面,但有時可能只拍左邊,或只拍右邊,曾經明明拍左邊,卻只有右眼狂流淚,有時則相反,這時我就會對自己發脾氣,眼淚不掉的時候,怎麼掐自己都哭不出來。」

▲朴寶英表示也曾經演不好哭戲。(圖/翻攝自JTBC)

「但現在已經可以(控制眼淚)了」朴寶英透露以前曾經因為哭不出來被導演大罵,因為想要逐漸精進演技,也知道非演好不可,話鋒一轉突然回想已經拍過不少作品,現在已經出道11年,她大呼:「不可置信耶,真希望(11年)是假的。」

朴寶英2006年與當時也是新人的李敏鎬,拍攝高中電視連續劇《秘密的校園》出道,2009年和車太鉉主演的喜劇電影《急速醜聞》,橫掃各大典禮的最佳女新人獎,因為和宋仲基主演電影《狼少年》而為台灣影迷所熟知,2015年她重返小螢幕演電視劇《Oh 我的鬼神君》獲得好評,今年推出的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更是讓她事業攀上新的高峰。

▼朴寶英在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中哭戲片段。(影片來源:YouTube JTBC Drama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