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海瑟薇失控了!上節目灌酒大聊「屎尿」艾倫爆傻眼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y)演出《柯羅索巨獸》的ㄎㄧㄤ妹一角,顛覆形象大受歡迎,其實她才剛生完寶寶,馬上就跟男主角傑森蘇戴西斯(Jason Sudeikis)去上《艾倫秀》,透露自己身兼監製,直接指定好友演出,私交甚篤的他們工作起來搞笑默契十足。

▲▼安海瑟薇、傑森蘇戴西斯大聊把屎把尿育兒經,嚇壞艾倫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巧的是他們都是人父人母,有兩個小孩的傑森蘇戴西斯不禁以前輩之姿教導安海瑟薇「把屎把尿」的秘訣,把艾倫嚇壞:「這是節目有史以來最歪的一次!」3人還一邊喝起龍舌蘭一邊錄影,喝嗨之後玩起遊戲來更是脫稿演出,安海瑟薇笑說:「如果不當演員的話,我一定會立志成為專業的酒鬼!」

安海瑟薇也說,當下看到劇本就決定連監製一起做,第一個浮現在腦海裡的男主角人選,就是主演《全家就是米家》的傑森蘇戴西斯。其實他們曾在《週六夜現場》(Saturday Night Live)有多次合作,「我看完劇本後立刻打給傑森說:『我有一個你一定會有興趣的角色!』接著就把劇本寄給他,果然馬上就收到回音了。」傑森蘇戴西斯回憶道:「我和小安很多年以前就在《週六夜現場》合作過短劇,我們之間的默契不是蓋的!」

▲安海瑟薇喝開了,光腳直接玩遊戲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