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胡金龍也有WBC症狀 右手不適打DH休息兼教年輕球員

▲富邦悍將胡金龍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胡金龍也有經典賽症狀,身心都很疲累,只能慢慢調整,加上他的右手不舒服,因此最近都打DH,正好可以休息,也可以在休息室指導年輕球員,反而有另一種不同的效用。

胡金龍表示,打完經典賽之後,再接著打例行賽,身心的確都是在疲累的狀態下,但職棒是自己的工作,只是疲勞提前到來,還是要撐下去,一邊比賽一邊調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右肩及右手肘舊傷復發,胡金龍無法守備,專心打DH,讓他有了喘息的機會,他笑著說:「如果再讓我去守外野,我可能打5局就會受不了。」

胡金龍打DH時在休息室也沒有閒著,他表示,會跟年輕球員提醒什麼狀況該做什麼,讓他們可以提升作戰能力,這樣子球隊也會進步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