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吳宗峻先發繳出好成績 葉君璋:教練團建議

▲吳宗峻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莊報導

富邦悍將吳宗峻14日擔任第6棒,5次打擊敲出3支安打,有3分打點,另有1次靠對手失誤上壘,回本壘得到4分,這次會讓吳宗峻先發上場,總教練葉君璋說:「這是教練團的建議。」

富邦本季14場比賽,吳宗峻有8場出賽,今天是第3度以先發上陣,3場都有安打,其中有2場敲出全壘打,他先發12打數敲出6安打,其中3發全壘打,有6分打點,打擊率高達5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季15打數有8支安打,8分打點,目前敲出4發全壘打,為富邦全壘打王,打擊率也有5成33。

不管在先發或代打打擊表現都相當出色,葉君璋說:「今年他真的成熟蠻多的。」

日前葉君璋曾說,每位打者都有自己的特性,吳宗峻生涯代打表現好,會讓他以代打為主,但經過教練團建議,本場讓他先發,他也用好成績證明自己先發也能有好表現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富邦悍將中職吳宗峻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