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朝鮮半島緊張 中國國航傳「全面停飛」北京平壤線

▲中國國際航空是由官方所經營。(圖/取自中國國際航空臉書粉絲頁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北韓據傳將進行核試,同時美軍也派遣航母前往朝鮮半島,半島情勢越演越烈。據大陸央視報導,中國國航17日起將暫停飛行北京往返平壤航線,恢復時間則仍未確定。不過,國航發言人表示,並無暫停所有航班,只是因需求減少暫時取消部份航班

據報導,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的北京至平壤航線並非每天都有,只有每周一、三、五才有波音737客機的航班,並會在當天往返,而在此次停駛後,只剩北韓官方的高麗航空公司,仍有營運北京往返平壤的航線。

▲如今南北韓情勢緊張,尚未解除危機。(圖/路透社,下同)

據悉,高麗航空旗下往返中國的航班有:平壤來往北京、平壤來往沈陽,平壤來往海參崴的定期航線;還有平壤來往上海,平壤來往丹東等包機航線。

報導指出,今(14)日晚間18時從平壤返回北京的班機,可能是此次停航前的最後一班班機;而在此前12日時,才剛有一架載有100多名國外記者,受北韓邀請前往平壤採訪。

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國航一名職員表示,國航並沒有全面停止來往平壤的航班,只是由於機票銷售需求減少,而暫停部分航班,日後仍會視情況再安排恢復班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