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金子千尋2安打完封勝 小谷野雙響砲相挺

▲金子千尋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歐力士金子千尋14日對軟銀之戰,投出一場精彩的2安打完封勝,加上小谷野榮一單場雙響砲,包辦3分打點,終場歐力士以9比0勝出。

金子千尋本季第3場先發,以92球投完9局,僅被擊出2次安打,沒有任何保送,單場送出5次三振,拿下本季第2勝,防禦率僅1.35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歐力士打線全場敲出10支安打,小谷野榮一、中島宏之各包辦3安、3打點,小谷野分別在3局、7局轟出1支陽春砲,岡田貴弘6局也開轟。反觀軟銀打線,全隊僅松田宣浩、本多雄一繳出安打,無法串連攻勢。

軟銀先發投手中田賢一主投5局僅挨4安,但有3安集中在首局,一口氣丟了4分,3局又遭到小谷野擊出陽春砲,最終承擔敗投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金子千尋日職歐力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