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憲催眠回前世大哭「會被打」 轉世當歌手理由藏洋蔥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南韓男團MONSTA X近日帶著新歌《Beautiful》回歸,並參加節目《没有出口的放送》,體驗透過催眠瞭解前世,沒想到成員周憲卻意外發現悲傷的前世,也道出這輩子想當歌手的理由,讓其他團員也忍不住跟著流淚。

在《没有出口的放送》13日播出的節目中,周憲被催眠師選為「容易受催眠體質」的人,並接受催眠回到前世,他表示自己的前世是隻為馬戲團工作的老虎「Matthew」,但是因為不自由,所以感到很痛苦,周憲還因為體會到前世的心情,瞬間就淚崩哭訴:「我恨那些人,我想從這裡(牢籠)出去!」他也說到自己在馬戲團表演時,會被小丑們用火威脅,不聽話就會被打,最後因為身體的疼痛,14歲時於牢籠中死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MONSTA X周憲在節目上接受催眠。(圖/翻攝自MONSTA X臉書)

當催眠師問說:「那為什麼這輩子還做一樣的事呢?」周憲也說出自己轉世當歌手的理由,「如果有人跟我那時候過著一樣的生活,我希望他們能夠透過我的音樂振作。」而他現在當歌手表演的心情,就和前世一樣,為了給予特地來看他的觀眾力量,他願意繼續表演,「如果能堂堂正正地拿到獎就好了,其實沒有第一名也沒關係,但是如果有第一名的話,感覺我們團隊能變得更強大。」一番話讓團員及粉絲都相當感動。

▲周憲因為前世的痛苦而悲傷大哭。(圖/翻攝自instiz)

►點我看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