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兒街頭鬧彆扭 !應采兒2手齊拉「搬上車」媽媽力Max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女星應采兒與陳小春結婚近7年,育有1子Jasper,夫妻倆一直以來是演藝圈的銀色情侶之一。她日前被拍到獨自帶著3歲兒子Jasper現身香港銅鑼灣,只見她的兒子突然在街頭鬧彆扭,蹲在地上不肯離開,讓她非常無奈。

▲應采兒一向非常疼愛兒子。(圖/翻攝應采兒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應采兒日前帶著兒子Jasper現身香港銅鑼灣,從曝光的照片中,只見她戴著口罩,將頭髮盤成丸子頭,身穿撞色運動帽T,打扮得非常休閒。她一手牽著兒子從大樓走出,沒想到Jasper卻突然鬧彆扭,站在原地不肯移動,她只好硬拉著兒子往前走,Jasper索性用雙腿夾著她的小腿,坐在她腳上撒嬌,不肯站起,臉上還露出調皮地笑容,似乎非常開心。

應采兒在無可奈何之下,只好抓著兒子的雙手,將兒子扛起「搬」上車。照片曝光後,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直呼,「應采兒是最強悍的媽」、「應采兒超Man」。

▲應采兒3歲兒子在街頭鬧彆扭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)

事實上,應采兒非常疼愛兒子,雖然與Jasper聚少離多,但是管教與關心從未停止過,她之前就曾在微博透露「現階段不給他(兒子)玩iPad還是有點用的,做個讀書人,陳家靠你了!」並附上一張愛兒正在看故事書、認真閱讀的照片,讓小孩遠離科技產品的舉動,引發不少媽媽網友的共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