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A辣穿婚紗「老田對不起」 -1cm吻上新郎畫面激美!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「小A辣」擁有男兒身,但穿上女裝十分甜美動人。他最近拍攝了一系列婚紗照,跟新郎有許多親密互動,包括背後擁抱、作勢親吻對方,差1公分就真的要貼上嘴唇,讓一大票網友都激動起來啦!

▲小A辣拍婚紗照,但對象不是老田。(圖/取自小A辣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A辣14日PO出婚紗照,開玩笑向螢幕男友老田喊話:「老田對不起了。」照片中,他穿著低胸禮服、手持捧花,轉頭準備親吻身後的新郎,嘴唇已經近到快要貼上對方,還貌似羞澀的輕閉眼睛,模樣十分唯美。

▲小A辣唯美婚紗照。(圖/取自小A辣臉書)

事實上,小A辣已經不是第1次分享拍攝成果,先前還曾經「壁咚」新郎,把對方壓到藤蔓牆上,眼神緊盯著對方的雙唇,看起來既強勢卻又浪漫。

▲小A辣壁咚。(圖/取自小A辣臉書)

對此,網友熱烈回應小A辣「你後面有一股殺氣哦,小心一點」、「為什麼不是田田」、「對啊~怎麼沒找老田呢」、「老田有說你可以這樣光明正大的出軌嗎」、「跪求再拍一組跟老田的婚紗照」;但也誇小A辣太適合婚紗,「不是老田也很美。」

▲小A辣穿婚紗頗受好評。(圖/取自小A辣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