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女兒胎毛衝上天啦! 粉絲驚呼:七龍珠再轉世?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隋棠在2月生下女兒Lucy,常在網路上分享寶寶萌照,14日也曬出女兒穿著粉紅色衣服的模樣:「粉色好像真的多少能增添一點女孩味。」只見Lucy露出一臉呆萌表情、配上還沒修剪過的捲翹胎毛,令粉絲直呼太可愛啦!

▲隋棠女兒Lucy模樣可愛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/取自隋棠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Lucy穿上寫有「萌萌噠」字樣的粉紅色連身衣,露出肉肉的小手和腿,坐在大人的腿上,呆呆地看著前方。引人注目的是,Lucy因為還沒修剪過胎毛,一頭堅韌的黑髮全向上蓬起,幾乎已長得跟寶寶小臉一樣長。

▲▼Lucy的髮量爆炸,被網友指出很像超級賽亞人。(圖/取自隋棠Instagram、網路)

見到這可愛的畫面,網友熱烈回應「頭髮真的好威」、「寶寶款金鋼狼」、「是賽亞人寶寶」、「頭髮有自己的靈魂」、「簡直是七龍珠再轉世」。隋棠也透露,Lucy的髮型現在真的不好整理,「她的頭髮很有自己的堅持」,令許多粉絲發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