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護身符內藏K毒混合包 違停遭盤查露餡

▲市警二分局博愛派出所巡佐黃振華、警員蕭峻旻,查獲吳姓男子車上護身符內,有愷他命混合包毒品1包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二分局博愛派出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,在中西區發現一小客車違規停放,警見駕駛神情緊張十分可疑,便上前盤查,發現吳姓男子有毒品前科,且在車內儀錶板上護身符內發現K毒混合毒品1包,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偵辦。

市警二分局博愛派出所表示,巡佐黃振華、警員蕭峻旻,於13日晚上執行夜間巡邏勤務,在台南市民族路二段取締違規停車時,發現一部自小客紅線違停,警方趨前盤查,駕駛吳姓男子(25歲)身上不斷散發出刺鼻的臭味,面對警方詢問支吾其詞,神情緊張、手腳不斷的颤抖,反而更引起警方的注意,遭眼尖員警發現在車上的護身符內,有愷他命混合包毒品1包,吳男坦承吸食,全案訊後依毒品罪嫌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