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3年婚遭酸「綠了餿了」 怒嗆卓偉:造謠沒底線!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楊冪和劉愷威結婚3年多,婚變謠言頻傳,卓偉回覆網友時表示,「綠下去就會餿了,餿了就該扔。」她和老公的經紀公司「嘉行傳媒」14日下午做出回應:「造謠沒底線,跳樑小丑譁眾取寵。」

 

▲楊冪經紀公司回應卓偉發言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、楊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陸媒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卓偉有「中國第一狗仔」的封號,近日爆出白百何出軌影片,引起全大陸民眾關注。有關網友好奇「楊冪和劉愷威的婚姻到底什麼狀態?」他回應:「信我以前說過的話,綠下去就會餿了,餿了就該扔。」其實他2016年曝光劉愷威和同劇女星王鷗共處一室,直言爆料是為了逼男方承認離婚,引來網友質疑造假批評,也收到對方律師函。

▲網友好奇楊冪婚姻狀態,卓偉回應:「信我以前說過的話。」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楊冪和劉愷威日前帶小糯米參加親子運動會全家同框,機場一起牽著女兒的畫面融化不少粉絲。她面對輿論有自己的應對方式,「你們怎麼說我沒關係,別去說我家人。」

▲楊冪、劉愷威一家三口日前在機場被捕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