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「電子菸」之神 嘻哈天王Drake也是粉絲

▲ 勞倫斯被歌手Drake邀請到他的豪宅。(圖/翻攝自 Austin Lawrence Instagram)

國際中心 /綜合報導

來自美國紐澤西的勞倫斯 (Austin Lawrence) 在 Instagram 上擁有超過33萬粉絲,3年前的他是個主修電腦科學的學生,沉迷於線上遊戲和萬寶路香菸。現在的他是個電子菸之神,能吹出五花八門的煙圈。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沒去過LA的他,被歌手Drake邀請到他的豪宅教他怎麼用電子菸吹煙圈。

勞倫斯在 Instagram 上時常分享他的神技,他的煙圈形狀有圓形、三角形、水母狀、螺旋狀等。將近兩百萬人觀看他最近的一支影片,影片中,勞倫斯不僅改造電子菸管,還將煙圈環環相扣、互相包覆。吹出數十個大大小小的煙圈也是他的強項。

▲▼ 勞倫斯的煙圈有各種形狀。(圖/翻攝自 Austin Lawrence Instagram)

勞倫斯接受《GQ》訪問時表示,他在2014年戒香菸是因為「不想要每天早上醒來時,覺得自己的喉嚨像是個焚場」。他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了正在流行的電子菸,之後便愛上了花式煙圈,時常研究各種新的圖案和招數。勞倫斯表示,他的媽媽一開始並不贊同這項嗜好,但久而久之便軟化了,因為她認為電子菸至少比香菸健康。

勞倫斯告訴《GQ》,「告訴你們一個公開的秘密,要吹出一個飽滿、完美的O型,需要用力、尖銳地從橫膈膜深處咳出,就像踏板用力地打在鼓上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