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鞋「全台灣男人」一定穿過? 網友:原來是XX王者啊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對許多男人來說,當兵都是一輩子的回憶,就連操課「穿什麼運動鞋」,也不免是熱議的話題。一名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「爆笑公社」po文,並貼出一款白色球鞋的照片,聲稱「是男人都穿過的潮鞋,沒穿過代表你太菜了」,沒想到才一po出,很快就引發網友熱議,還有大學長出來嗆聲啦!

國軍牌「小白鞋」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痛。(圖/翻攝自軍火酷論壇)

網友在文中寫道,這雙白鞋的歷史悠久,性能堅強,據說讓男人看了超有感,有些人甚至會面臨心靈創傷。這款小白鞋是什麼來頭?看看底下網友的回應,馬上就可以知道了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這是2000年以後改版的白豹」
「後面要寫號碼,不然會被偷走」
「這就新訓用的裝備啊,有種懷念感呢」
「這不就是男人鞋中的王者嗎」

「運動都會穿ㄟ,退伍之後還是很方便」
「我現在還穿這雙…懷念一下」

▲小白鞋外型酷炫,據說功能也很齊全。(圖/翻攝自軍火酷論壇)

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,這雙鞋看了非常痛苦,因為讓他們想起當兵的回憶:

「這真是一雙好運動鞋」
「缺點是腳穿了會變臭」
「很舒適沒錯,但軟過頭很容易翻船」
「看到這雙鞋就賭爛,想起當兵的慘痛回憶」
「這不就是新訓的鞋嗎?看了好想吐啊」

據了解,這雙「小白豹」是陸軍新訓時公發的步鞋,也就是國軍的優質產品。據說它的鞋底柔軟舒適,媲美潮牌,甚至跟名牌鞋一樣多次改版,號稱「上山下海刷漆打草挖大排砍阻絕一雙搞定」。免費送你會不會穿?許多學長看了都說:雖然很懷舊,但還是免了,會讓人想到當兵出操,咬牙跑5千的那些日子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