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結婚2年「1招維繫感情」 湘琴上身期待當媽媽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女星林依晨先前與鳳小岳合作的電影《我的蛋男情人》近期在大陸上映,2人再度合體為電影宣傳。電影中以「愛情保鮮」為主軸展開,2人在現實生活裡身為人妻、人夫,如何在演員忙碌的生活中與另一半維繫感情,成為大眾關心話題,她為此分享一個小秘訣,「設定一個共同的目標」。

▲林依晨愛情保鮮靠一招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林世文攝/取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林依晨在發布會上被問及,「愛情如何保鮮」,婚後與老公分隔兩地的她,常往返於台灣與美國之間,對於要怎麼維繫感情表示,「對我來說,如果兩個人可以不間斷地去設定一個共同的目標,一起去努力,我覺得會幫助他們對愛情的保鮮」。

同樣已婚的鳳小岳則說,愛情是很個人的事情,情侶之間應該要相互理解,「要對生活有熱情,先學會跟自己談戀愛,才會跟別人、跟這個世界談戀愛」,並學會互相付出,「很多人都太期待對方付出了,都沒有想到自己可以為對方做到什麼」。

▲鳳小岳認為情侶間要互相理解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另外,林依晨結婚2年多,何時打算生小孩一直是粉絲關注的大事,先前在直播中,她回應「明年吧,假如老天給的話,但我覺得好像是小孩養小孩」,俏皮的煩惱,被粉絲笑稱像是「湘琴」附身一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