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祖賢掰掰!新一代擋泥板女神是她 網推:高雄林志玲

▲花媽也成為擋泥板女神了...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以前騎機車,一定要配上潮爆的「擋泥板」,然後上面的照片,當然是自己最愛的女神或男神啦,其中最經典的莫過於周慧敏、王祖賢、酒井法子等,不過現在似乎改朝換代了,而上面的「主角」讓網友看完全笑翻,直呼「高雄女神」。

在2、30年前,機車後裝有女明星照的擋泥板,是件超級瞎趴的事,當時清新脫俗的玉女代表,王祖賢、周慧敏等穩坐擋泥板女神寶座,不過後來擋泥板逐漸沒落,也就看不太到這個景象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祖賢、周慧敏被封為當年的擋泥板女神。(圖/翻攝自Dcard,下同)

沒想到經過10多年,擋泥板又重出江湖,但「畫風」似乎180度大轉變,就有網友在路上拍到這一幕,並在「爆廢公社」po文,笑說「原來王祖賢已經被代替了」。

只見這位大哥機車後的擋泥板不是別人,正是高雄市長「花媽」,讓許多網友忍不住笑翻,紛紛回應「棉花糖女孩才是主流」、「我看到後笑到不能自己」、「高雄林志玲」、「高雄王祖賢」、「我覺得花媽是新女神」。


▼現在的風格多樣,不走男神女神那套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