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天啊這是啥啥啥!小貓聞汽水「倒退三步」 嚇到站起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這、這是什麼味道…?」日本一隻名叫「ミル(Miru)」的小貓聞了芬達汽水後,立刻倒退三步,瞇著眼睛露出疑惑的表情,一會兒後又忍不住好奇心湊上前研究一番,模樣相當有趣。

ミル聞了芬達後的反應。(圖/翻攝自推特/milkymirukun)

推特帳號「milkymirukun」的影片中,可以看到ミル先是一箭步衝上前聞了一下瓶口,接著或許因為汽水撲鼻的味道,讓牠瞬間往後退縮,還一度為為舉起手來,似乎想給這「味道特殊」的傢伙一掌貓拳,最後整隻貓站起來,一副「人家才不怕你哩」的樣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ミル抱著浴室水管不放。(圖/翻攝自推特/milkymirukun)

ミル出生於2016年12月25日,目前快要4個月大,除了滿滿的好奇心之外,最為人所知的就是牠十分喜歡待在浴室,先前一組「緊緊抱著水管不放」的照片PO網不到2天就累積12萬讚。

關鍵字: 汽水喵星人芬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