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跨夜大戰!大都會16局轟退馬林魚 殷仔幸運逃敗

▲馬林魚陳偉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14日(台北時間)上午7時10分主場迎戰大都會,此役只投3局失6分,逃掉敗投。雙方你來我往,苦鬥16局打成「跨日大戰」,大都會16局上靠達諾(Travis d’Arnaud)擊出陽春砲,打破僵局,率軍9比8驚險勝出,拿下5連勝。

此役雙方牛棚燃燒殆盡,馬林魚16局上推出預定15日先發的康利(Adam Conley)登板,沒想到一上場就遭達諾敲出超前轟。下半局,15局登板的大都會後援投手羅伯斯(Hansel Robles)續投,雖對耶里奇投出保送(Christian Yelich),但隨後回穩,連續解決3名打者,守住球隊勝果,也拿下勝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隊從當地晚上打到隔日凌晨,合計燒掉17任投手。比賽前半段砲火四射,馬林魚歐祖納(Marcell Ozuna)首局滿貫砲率軍先馳得點,2局上,陳偉殷自亂陣腳,挨5安失掉4分,3局又先後被塞佩達斯(Yoenis Cespedes)、夫洛里斯(Wilmer Flores)擊出全壘打。

賽佩達斯3局開轟後,5局又擊出全壘打,大都會以7比4領先,馬林魚5下灌4分,改以8比7超前。8局上,大都會靠代打康福托(Michael Conforto)二壘打,將比數扳平至8比8,進入延長賽。

陳偉殷此役用56球(39球好球)投完3局,被敲7安,包括2轟,失掉6分皆為責失,沒有任何保送,送出3次三振,無關勝敗。對於今天的表現,陳偉殷一度在場上挨轟後蹲地怒吼,似乎是對自己感到相當不滿。

比賽後半形成投手大戰,雙方牛棚精銳進出,大都會史默克(Josh Smoker)12局登板,後援3局僅被敲1安,沒有丟分,且飆出5次三振。馬林魚特葛蘭(Nick Wittgren)則在13局登板,一路投到15局,都沒有被擊出安打,鎖住大都會打線。

兩隊鏖戰5小時又38分,終於分出勝負,大都會喜迎5連勝,康利承擔敗投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陳偉殷MLB馬林魚大都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