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胞胎佩佩時尚一秒變大叔 網友:家裡小孩被嚇哭了

▲雙胞胎佩佩一秒變大叔。(圖/佩佩提供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雙胞胎佩佩因為長期主持保養品活動,所以很注重聲音,十年來如果不小心感冒也會趕緊找醫生索取特效藥,就怕隔天主持沒聲音。她日前想要美美的分享日本帶回來的美妝,結果沒想到敷上日本PIKO太郎的面膜,加上渾厚超沙啞的聲音,一秒變成大叔,笑翻網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反差的模樣連佩佩自己也覺得超搞笑。(圖/佩佩提供)

佩佩目前懷孕4個多月,也因為懷孕的關係,感冒時不能吃強效的藥,只能靠著調養身體康復。她日前雖然聲音沙啞,但仍開直播與大家分享從日本帶回的美妝產品,其中一個是PIKO太郎的面膜,沒想到面膜加上沙啞的聲音讓她一秒變大叔,連自己事後看就覺得相當搞笑。

佩佩笑說,「有網友點進直播觀看後,以為點錯粉絲團又退了出去,還有網友表示家裏小孩被嚇哭了。」她苦笑說,本來只是分享流行資訊的直播,怎麼意外走鐘了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