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刺蝟寶寶解鎖手機!「粉紅小手」軟軟一按 萌到噴鼻血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手機指紋解鎖功能相當方便,但飼主呂麥麥卻突發奇想,拿家中刺蝟「芋圓」的小手手來當「解鎖工具」,沒想到還真的成功,影片PO上網也讓網友大呼「萌翻啦!」

▲芋圓萌掌解鎖。(圖/「Hedgehog 芋圓呆萌日記」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刺蝟的手手真的好可愛啊啊啊~

呂麥麥受訪時表示,芋圓目前1歲半,會想要用牠來解鎖,是看到有人用貓咪解鎖,「想說如果貓咪都可以解鎖,刺蝟一定也可以,就幫牠解鎖看看了,沒想到真的可行。」

融化在手掌上了。

粉專「Hedgehog 芋圓呆萌日記」貼出的影片中,可以看到芋圓乖乖被捧起,粉紅色的小小手掌剛好整個按上圓形home鍵,順利解鎖,軟軟嫩嫩的樣子讓人重播好幾次。「牠一直都很淡定」,呂麥麥指出,有些刺蝟就不喜歡被主人逗弄,所以還是要以牠們的反應為主。

芋圓個性乖巧,和爸媽感情也好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,如較慢出現請稍等。

 

關鍵字: 刺蝟手機解鎖iphone有點毛毛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