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的背包裡有槍」美國女警帶槍過境桃機 自首嚇壞地勤

▲美國女警帶槍過境桃機,自首交出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圖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加州女警葛蘭特(Nell Grant),昨天原訂和家人前往泰國曼谷旅遊,但經桃園機場轉機時,發現自己忘記將背包內的槍彈拿出,且不知為何還闖過洛杉磯機場安檢,因此主動通知地勤,並向我國航警交出1把手槍、6顆子彈。目前葛蘭特已被限制出境,接受檢警調查。

據悉,45歲的美國女警葛蘭特昨天上午抵達桃園國際機場,在等候轉機時,才發現執勤的警槍還放在隨身背包裡,因此主動向地勤告知。櫃檯人員一聽大驚,趕緊通報航警,葛蘭特也將背包內的1把手槍和6顆子彈繳給航警。

「槍怎麼會還在背包裡?!」葛蘭特供稱自己一時忘記將值勤槍彈拿出,直接背著包包出國旅遊,至於如何通過洛杉磯機場安檢,她也不知道,讓檢警感到不可思議。葛蘭特當場也出示警徽證明加州州警身分,希望聯繫美國在台協會(AIT)協助,AIT協會人員獲悉後,協助委任律師處理。

警方依我國刑法與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葛蘭特逮捕,但她自動繳械屬自首,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,檢察官昨晚將她責付委任律師,諭知限制出境出海,等候後續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