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好像被卡車撞」英國爸激戰毒蛇遭狠咬 只為守護2歲兒 

▲爸爸為了保護孩子,自己遭蛇咬傷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倫敦一名兩個孩子的父親Josh Rose日前帶著孩子到公園野餐,意外地發現孩子的學步車下藏著一條毒蛇,為了保護孩子,試圖驅趕牠,手指卻不慎被毒蛇咬傷,全身無力癱軟倒地,他事後形容這感覺就像是被卡車撞到一樣,但很慶幸孩子平安無事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27歲Josh Rose當時發現2歲兒子Sebastian的學步車下潛藏著一條30公分長的毒蛇,於是他趕緊趴下驅趕這條毒蛇,不料被咬到手指,隨後口吐白沫、全身無力倒在地,周圍的人看見後幫他趕走毒蛇,並及時叫救護車。

Josh Rose說,「當時只感覺到我癱瘓了,血液開始凝血,也不能說話,嘴裡不斷吐出白色泡沫,我知道被咬傷,那一刻驚覺一切都不對勁了,可以聽見每個人都在說話,但就是打不開眼睛也不能說話,這感覺實在太可怕了」。

經過旁人的協助,Josh Rose被緊急送醫,也被注射抗毒血清,也留在加護病房觀察24小時後才出院,他說,「感覺就像是被卡車撞到一樣,很慶幸並不是我的兒子、女兒被咬傷」。據悉,這種毒蛇毒性極大,如果兒童被咬傷需一到三周時間才能完全康復,而成年人所需的康復時間更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