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《歌手》幫唱歌單疑外洩 曝彩排照酷炫舞台燃炸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湖南衛視歌唱節目《歌手》比賽進入白熱化階段,15日將現場直播總決賽,官方日前公布完整「幫幫唱名單」,當中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將與徐佳瑩、吳建豪攜手合作,13日彩排照曝光,燈光效果酷炫,眾人投入表演的模樣,讓人特別期待正式演出。

▲獅子合唱團、徐佳瑩和吳建豪。(圖/翻攝自《歌手》微博、吳建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歌手》官方微博13日晚間更新蕭敬騰與徐佳瑩、吳建豪的彩排照,工作人員透露整個舞台演出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,「好聽到炸裂」,加上現場藍色燈光效果酷炫,吊足觀眾胃口。照片中可以看到徐佳瑩一手握著麥克風,投入在音樂中,吳建豪張開雙臂,頭微微壓低,看來十分享受舞台及演出的狀態。

▲▲獅子合唱團、徐佳瑩、吳建豪彩排照。(圖/翻攝自《歌手》微博)

此外,有眼尖的歌迷發現官方彩排照中,疑似歌單外洩,提詞機上出現了英文歌詞,鍵盤柯南出動,猜測極有可能是《Faded》,同時也有粉絲在網路上爆料,蕭敬騰當天歌單中還有《平凡之路》,雖然歌單尚未獲得證實,但光是這2首動人曲目,加上天王、天后級的合作,就讓歌迷以「獅出豪門,靜待佳音」來表示期待,還沒正式演出已經成功先抓住不少網友的視線了。

▲舞台兩側提詞機上的英文歌詞,被眼尖網友發現疑似是《Faded》。(圖/翻攝自《歌手》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