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公事包發現「9年驚人秘密」…她瞬間泛淚 3萬網友全大哭

▲女網友在爸爸公事包9年來的祕密,讓她瞬間掉下淚來。(示意圖/記者董美琪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位女網友po文表示,自己曾經在爸爸公事包,發現9年來的祕密。她表示媽媽在她就讀國小時意外死亡,爸爸一直沒有再娶,有一天放點錢到爸爸包包裡,讓他有更多零用錢花,結果卻發現「爸爸包包裡,一直都放著媽媽的死亡證明書」,當下看到眼眶瞬間泛淚。3萬多網友看完也淚崩,也讓很多人留言回憶自己的爸媽,這篇留言超級催淚。

女網友12日借用友人帳號在Dcard po出自己的故事「絕非創作文,謝謝」,內容寫道「國小時媽媽意外去世,第一次看爸爸撕心裂肺,爸爸一路辛苦撫養她長大,隨著年紀增長考慮爸爸需要有個伴,偶爾問爸爸,『你都沒打算再娶一個或交一個嗎?』爸爸總是開玩笑說,哎唷這麼老了誰還要啊!或開玩笑說『好啊我要娶一個年輕辣妹哈哈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來沒想太多,認為爸爸只是不想或嫌麻煩,哥哥、姊姊也支持爸爸,沒特別意見。「直到有一天⋯⋯我想放點錢到爸爸包包裡,讓他有更多零用錢可以花,結果翻了一下發現爸爸包包裡,一直都放著媽媽的死亡證明書⋯⋯。」

她當下看到,眼眶瞬間泛淚,「原來爸爸一直惦記著媽媽,或許認為這種方式,媽媽彷彿一直陪在身邊吧,連媽媽當初意外時頭撞到流血,棉被沾到一大片血,爸爸到現在也捨不得丟,放在他睡覺的床旁邊,連媽媽之前穿的衣服,都完整放在衣櫃。」

她說爸爸只要是出門,總是帶著那個包包,包包幾乎出門不離身,連睡覺時爸爸都把包包放他枕邊,或許其他人認為這是個恐怖的行為,但原po覺得「這就是爸爸對媽媽的愛吧,至死不渝。」她也笑說「到底哪裡可以找到我爸這種新好男人啊?」

這篇文章讀完,3萬多網友早就紅了眼眶。一位網友的留言,也讓人眼淚直流,她說「我爸爸也是,我媽媽在我小學時得癌症走了,前年,我大學剛畢業沒多久,爸爸也生病走了,整理爸爸的房間跟他的浴室時,看到媽媽的保養品全部都還在架子上,媽媽全部的衣服還是很完整的收在衣櫃裡,雖然媽媽走超過10年了,可是屬於媽媽的東西都還是保留的很好。」

一位男網友也有感分享自己地故事「國小一年級時媽媽跟爸爸離婚後,就一直跟媽媽住,中間都沒再跟爸爸聯絡。等到大一時才得知爸爸早在國二那年肝癌過世,大四時搬家才發現,媽媽的一只舊皮箱內,全部都是跟爸爸有關的東西。」

這篇po文裡,藏有好多好多讓人感動的故事,大家看完全都哭了「好感動TAT眼淚流不停」、「這個洋蔥太大顆了差點在課堂上噴淚」、「這整層樓都是洋蔥啊」、「想說看一下結果噴淚了」、「希望你們往後生活美滿順利」、「能夠談一場這樣的感情,真的很足夠了,看完眼淚狂流」、「我媽媽幾年前癌症過世,我只看過一次她的死亡證明,就不敢再看了。」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