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毛小孩一起野餐!好朋友野餐日Show出最萌才藝

2017年04月14日 10:53

▲ETtoday將於5/6(六)在華山中央藝文公園舉辦「2017年好朋友野餐日」,邀請大家帶毛小孩一起來野餐!(圖/ETtoday資料照,以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有和你家毛小孩一起野餐過嗎?ETtoday為了響應寵物友善環境,呼籲對寵物負責、拒絕棄養,5月6日(六)在華山中央藝文公園舉辦「2017年好朋友野餐日」,邀請大家帶毛小孩一起來野餐,平時忙著上班,毛小孩多數時間都在家等著你回家,利用野餐日讓你與毛小孩在大草原盡情奔跑,一起在草地上吃美食、曬太陽共享美好的親子時光,還可趁機幫毛小孩尋找對象。

▲與毛小孩一起在草地奔跑,吃美食、曬太陽共享美好的親子時光。

野餐日除了幫自己準備美食外,也可以親手幫毛小孩製作野餐便當喔!在食材方面,可以選擇好消化,含有高蛋白質的食材,像是煮熟的腰內肉、雞肉、魚肉等等,都是屬於好消化的食材,而且擁有高量的蛋白質與維生素B群,讓毛小孩快速補充體力,在草地上盡情享樂。

選擇食材時,要盡量避免難消化及會讓毛小孩過敏的食材,因為每隻毛小孩都不同,一定要清楚自家毛孩子對什麼食物會過敏,避開這些食材,才能讓毛小孩吃得健康又開心,而長期食用含糖食物會造成毛小孩肥胖,並衍生心臟及骨骼疾病的問題,也要特別注意。

▲當天有「毛起來最愛Show」活動,讓毛小孩show出最萌才藝,和其他毛小孩互相賣萌切磋。

帶著自己與毛小孩的野餐便當來參加「好朋友野餐日」,活動當天特別規劃「毛起來最愛Show」活動,可以讓自家毛小孩大展才藝,還可以和其他毛小孩互相賣萌切磋,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,或在5月6日活動當日上午11點前至活動現場登記,邀請喵星人、汪星人一起來逗熱鬧!

★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活動細節►►
★日期:2017年5月6日(六)11:00~17:00
★地點:華山中央藝文公園 (台北市杭州北路北平東路交叉口,華山文創園區後方)
★參加方式:準備好你的野餐熱情與食物、野餐工具,當天免費自由參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