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文樂新寵潮鞋 Pump Supreme新色新款開賣啦~

▲Reebok知名Pump Supreme鞋款將在台灣販售。 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林瑩瑩/台北報導

去年在首爾時裝周上,運動鞋Reebok與時裝品牌Vetements合作,讓Pump Supreme 鞋款一戰成名,現在,Reebok新款Pump Supreme「 JAGTAPE」及「HOODIE」系列將於4/15登台販售!

▲潮人Adrianne Ho、男星余文樂紛紛穿上Reebok Pump Supreme鞋款。(圖/翻攝自adrianneho IG余文樂IG

Reebok Pump Supreme自發行來廣受潮人喜愛,連男星余文樂都在IG上分享自己的穿搭,IG潮人Adrianne Ho更穿上Pump Supreme Jaqtape系列,以白色褲子搭配淡綠色鞋款,打造春夏清新風格。

▲白色Reebok Pump Supreme 「Jaqtape」型號為BS7039,售價為5,950元。

▲以Reebok招牌條紋搭配當紅白鞋元素,Pump Supreme 「Jaqtape」成為潮人的愛好鞋款。

Pump Supreme 「Jaqtape」以Reebok品牌三色紅、藍、白條紋貫穿整雙鞋,搭配Fit Sleeve材質鞋面和純白色套襪設計,打造出一雙潮人必備鞋款。

這次Reebok Pump Supreme 「Hoodie」鞋款推出深淺兩色,延續經典Pump按鈕設計,以高密度織法面料和套襪式的設計打造出舒適感。

▲Reebok Pump Supreme 「Hoodie」兩款型號為BS7044、BS7038,售價皆為5,950元。

還未引進台灣前已經在IG上造成討論風潮,此兩系列將於4/15在台灣Reebok指定店家販售,店面資訊將於4/14在 Reebok官方粉絲團公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