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看顏值!女友最想炫耀的「男友7大特質」...內在更重要

▲女性們,妳最想跟大家炫耀自己男友的什麼特質呢?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妳的男友在你心中是完美情人嗎?每個女生都或多或少都會想跟閨密分享自己男朋友好的一面,不過女生們都對男友的哪些特質感到自豪呢,是顏值、職業,還是家庭背景?日本生活知識網站《BizLady》分享了女性們票選出,最想跟大家炫耀自己男友的「7大特質」,結果令人意外!

1. 在關鍵時刻可以保護自己的男子氣概(13.2%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 個性好(11.8%)

3. 從一而終的個性(8.8%)

4. 絕對不說別人壞話(8.4%)

5. 經濟能力(7.8%)

6. 顏值高(6.2%)

7. 從事「好」職業(6.0%)

▲女性票選最想炫耀的男友特質,前4名都是個性的描述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從上述調查結果可以看出,前4名都是關於個性的描述,表示女友們在乎的男友特質,主要著重在「內在條件」。而年收入或臉蛋好看雖然也很重要,不過在女友們的心中,就算錢賺得很多、長得很帥,但個性差、不會處世,就會讓他們的其他優點顯現不出來。

此外,一般認為女性會很在乎男生出身好家庭、學歷高,但調查結果發現,這2項特質只分別佔了2.0%和2.8%,表現出女友們在交往的時候,可能並不是這麼在乎這些特質。當然,兩人交往一陣子之後,可能會開始考慮的雙方的未來或婚姻時,經濟能力和家庭背景的因素就會變得重要,不過對許多熱戀中的女孩來說,未來的事未來再說吧!

會做菜才第5名!男友最想炫耀的「女友5大特質」...好閃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