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v5的對決!《RO仙境傳說》台灣專屬RTC大賽開打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韓商格雷維蒂於今(4/13)日宣佈,將針對風靡全球的人氣線上遊戲《RO 仙境傳說 Online》舉辦第一次 RTC 大賽「Rangrok Taiwan Campionship」,並且準備限定紀念虛寶及其他豐富獎勵,邀請玩家一同組隊來挑戰。

2017 RTC 對戰伺服器是以「Episode 14.3 Version」來做設定,總共 7 人組成一隊,對戰時至少要有 5 人參賽,模式為攻城模式。每場比賽預計為七分鐘,在對戰時間7分鐘內把對方隊伍全殲,或生存的角色數較多的隊伍為勝隊。

官方將會提供每支隊伍包含一個各職業群角色的 13 組帳號,所有職業的1轉職業等級是 50LV,2 轉職業等級是以 70LV,3 轉職業等級是以 50LV 來設定。任何3轉職業都可參加,但職業不可重覆。各隊可依規則自行選擇配置七個角色參賽,但只要進入對戰場地後就不得變更角色。
豐富獎勵等你來拿!實體賽事邀請玩家同樂!

在本次RTC賽事中,初期會以線上賽的方式進行,在進入前八賽競賽時,預計於台北盛大舉行實體賽事,讓前八強選手可以齊聚一堂進行激烈競爭,實體賽事當天預計也會開放玩家進場參觀,一同見証 2017 年度冠軍的誕生。

《RO 仙境傳說 Online》官方網站

關鍵字:RO 仙境傳說 Onlin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